Monday, June 2, 2008

承诺

从来都不是很相信承诺. 它是人与人之间,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憧憬对话.
觉得如果它不能在有效时间兑现 那就没意义.
什么爱你一生一世, 你是我的最爱, 我发誓我 bla bla bla......一堆堆的废话
也许在承诺的那一瞬间 是真心的, 只是后来种种原因它变质了.
人在感动的时候很容易说出发愿的话; 无明的时候却很容易忘记承诺的话.

我尽可能的不许下任何承诺 没能担当就不要下巴轻轻的答应.
说出口的 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虽然也有令人失望的.....


一场无常天灾后 中港台三地召集人
许下了唯一触动我心的承诺 深深被感动
希望热情不是一时三刻, 往后的日子需要关注,记住这是你们承诺的!
" ...我要你重获原来的生活 认定了这一辈子的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