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弥月之喜

恭喜!恭喜!
很快的 一个月过去了
从最初的彷徨 到现在的淡然接受
一切都好像昨夜的事 时间也过的未免太快了吧

到目前为止 一切都还算顺利 平平安安
安排好的课程都cover了 没安排的也意外对上了
学了很多 很多.....包括更高层次的人情世故

以为自己已学会懂得什么是体谅
可是当我看了你的line loading planning连工人们的辛苦,劳动等等都顾虑到
我真的很佩服 终于明白为什么你常常对我们这些只坐在办公室的大呼小叫
也见识了你的万能... 我知道在你身上我还能学得更多

现在成了两个部门的中间人 很多事需要我去转达
努力扮演这角色 吃力不讨好的..
极力争取双赢局面 希望做到双方都开心的结果
当我在努力学习的过程中 我真的希望你们也表现你们最基本的传业
试着从别个角度出发 学着体惜他人的处境
了解你们的需求 但身为磨心的我 很多事不在我掌控之下
偶尔也成了你们无理要求的箭靶 无辜的..

只想完成它 学我应该学的 及我认为值得学的
谢谢 一个很好的cross over 期待更精彩的!

2 comments:

三个女生 said...

她真的很强,一个人要cover很多东西。由心地敬佩她。虽然她讲话有时有点大声加不耐烦,但是换作是我们,早就杀人咯。

当站在另一个角度,才会有另一种想法和看法。这样的体验在人生当中是难能可贵的。

加油咯~

tim queh said...

有很漂亮咧!!
哈哈。加油咯,工作开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