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转角 * 遇到爱

--为什麽你轻易俘虏我的心,我却难以将你的目光拉近?
--爱情懂原谅,但不谈愧疚。
--遇见。可以是灯火阑珊,也无妨百转千回。
--总是期待你能偶而回头,鼓舞我追逐後的汗水.
--喂,你那么难追,是不是想坚定我爱你的决心?
--爱是翅膀。当你舍弃我时,我只有从两千呎高空坠落。
--最重要的不是爱上谁,而是如何去爱。
--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任何情比金坚的约定,都比不上我们此刻在一起。
--搭一座绵延千里的桥到达你,不如,邀你住在我心里。
--牵手或放手.幸福.或祝福.
--告白没有最佳的时机,只有最佳的那个人。
--我们都无法回到过去,而前方也看不到光。
--如果爱你是错,我不爱对。如果想你犯罪,枪毙我会比较干脆.
--你的吻,将我甜在粉红色的果酱里。
--其实说再多,也不过是用一百种方式说,我爱你!
--每天都嫁给我一次,好不好?


期待我人生转角的每一个惊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