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另类爱情观

我不要天荒地老的爱 我要一段关系 最潇洒的
我不要天长地久的关系 我要一些偶然的关怀
我不要担当不起的承诺 我要适度的甜言密语
我不要天天见面约会 我要有想念的空间
我不相信从一而终 我相信珍惜眼前
我不想约束你 你也休想束缚我

有人问:"如果给你一个机会, 一个另类的选择... 你会想做什么?"
我答:"情妇!" 哈哈... 特别吧!
不喜欢绑手绑脚 讨厌无形枷锁
自私的不想承担责任 崇拜自由
兼职情人、做情妇 好像也很不错啊!
反正现下的男女关系都是一团遭
很多有另一半的也光明正大偷吃
各自各精彩的生活 皆大欢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