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我的姐妹

最近遇上了少许不愉快
心情虽没有很忧伤 但少少失落总不免

现在再多的烦事已不再重要了
因为你们什么都值得 我不要计数那么多了
感恩让我撒娇 、听我哭诉 一直守候我身旁

黑大头说要用她崭新的小红为我添好运
尊贵的格格说两小时车程其实并不遥远
直升机虽然机场繁忙但总清楚我的动向
。。。。。。。。。还有还有
巨人也答应了要转送咖啡小熊 (哈!虽然又是我骗回来的)

知己不只分享喜悦 有难同当更可贵、更见真情
在你们面前我不伪装 我不虚假
一直都坦荡荡、 赤裸裸的表露真我
虽然贱得讨人厌 ;p 但你们还是不离不弃
你们就像好酒一样越沉越香 是我这辈子品过最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