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游走天堂与地狱

一方努力着把我捧上天
一方残忍的把我摔下来 狠狠地
一掌就把我打入十八层地狱
落差太大 一瞬间无法承受这失落

一方给了我一颗美味爽口的大苹果
一方却擅自违反的把它换了烂苹果
还要我自己练功用魔法把它化腐瘤为神奇

一边说单凭我过去标青的表现 一定能的
一边却给了我满江红的成绩单 (天啊! 怎么可能!?!?!)
开始恍然 迷失方向 到底我是对的 还是错的???

明白这一切都超出我掌控
反正一切已来不及
反正谁没有痛楚?? 得失少不免
反正我真的不算什么
反正又不能公开反抗
反正的反正... 唯有默默接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