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无奈

沉重的不安 忐忑的心
前途茫茫 何去何从
几时去? 去几久? 会回来吗?
新老板会对我怎样?
听过 看过也领教她的无理取闹 专制
朋友说 是我想太多
同事说 衷心祝福我 会帮我祈祷
但没人真的体谅我 明白我 甚至心疼我
拒绝了几个旅游邀约 因无法确定假期
可以明白我的无奈吗?
不喜欢命运掌控于他人的感觉
不喜欢遥遥无期的等待
不喜欢没自由...

2 comments:

tim queh said...

是你想太多吧?!

一种对于不明确的未来的忐忑;一种对于改变现状的不舍得。

不知我算不算了解,可你始终还是向前迈进了啊。

深海 said...

我觉得,工作本来就是这样。
因为我们都不是掌控者,我们都是受控制的员工,再多的无奈和忐忑。如果决定留下来,就要接受。当作给自己一个成长的机会。
如果新的老板真的无理取闹,就当作受一次的training。

我的未来呢?我也很茫然。老板问了我,要不要去另一个部门。我安静的想了。我想。不管未来怎样。我要比现在更多的学习机会。
我都没有和同事说,等定案了,消息就会出现了。我不必费唇舌。

我会祝福你,回来我们的怀抱。
回来和我们一起天天废废的。
而你呢,也祝福我吧。
虽然我们都知道天下本来就没有不散的宴席。。。还是觉得有机会聚在一起就要珍惜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