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A message to "Helicopter" II



那天,你说又受伤!这一次真的死心了.
我也记不住第n次. It's uncountable!

登上高峰的前一刻,你不幸病倒.
期盼他的关怀 却唤来了两行泪.
奢望他的照顾 反增加心里的伤.

我问了你很多很多..你也清清楚楚的知道答案.
无疑他是自私的 而且是超级无敌那个!!
不过,你就是无可奈何不可自拔.
除了心疼, 我不知道如何帮你.能做的我一定尽力.
我说我真的佩服你.换着是我,我早已放弃,一定不会重复再重复让他有机会伤害我.
我会尊重你的决定; 虽然我不确定你能不能等到他的爱.
可是我会祝福你 条件是你必须更爱自己多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