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再见2008

匆匆又一年..回顾今年,过得应该还可以吧!!!
无穿也没烂, still manage to keep in one good piece ;)
过着有人羡慕的风光&亮丽。Even though somebody jealous my "shit" luck. argghh... don't care. :D
嬉哈外表, 内里还是保留着黑暗一面,只是cover得很不错. hehe...

一年两次的旅游目标达成!
自助去了Bali &上海。工作额外赚到的travel, 又再次踏上了加州土地。超开心!!!!
吃喝玩乐本来就是我的强项;享受生活是我的本色 ~ yeah!!!

工作也换了新function,努力学习着。大家所谓的bright future ;)
之前参与的cross training,也圆满结束. 虽然没做出什么大成绩 ,但安然度过对我而言已足够。(也未免太没出息了吧!)
好的!好的! 我会继续好好珍惜机会,更努力表现,希望上司满意。

自觉脾气有越来越烦躁 希望来年能好好改善.

新的一年 希望我爱的& 爱我的人都健康快乐! 好好过每一天!

Let's welcome 2009. Wish everyone has a prosperous & bright new year! cheers~~~~

1 comment:

tim queh said...

shit luck? AK? :D

y i'm not even mentioned here?! felt tak laku abit lei...

all the best in 2009. i'm sure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