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烛光幻灭


放工回家 肥爸爸要我摇个电话去泰国say sorry
吓了一跳 心想发生什么大事了吗? 干嘛要我去道歉???
接着肥爸爸沉重的说:师父往生了....打个电话给他的女儿慰问..............
瞬间当机了 听不见肥爸爸接下来说了什么.....
压抑着悲痛 不让眼泪掉下 不要在肥爸爸的伤口洒盐 爸肯定比我更伤心的
记得当初得知您患病时 肥爸爸也心痛得哭了 第一次见到肥爸爸为了家人以外滴泪
虽说您是个出家人 但您和我们感情深厚 真的好像亲人 肥爸爸简直把您当成父亲一样看待
您也是我续婆婆之后 唯一亲近(也愿意接触)的长者
您的慈悲 开解了肥爸爸的火爆脾气
您的大量 启示了肥爸爸的固执顽见
您的安抚 化开了肥爸爸很多很多的担忧焦虑
当然受惠的也包括了我 一直以来 您教了我不 少人生道理
犹记得第一次出门去美国 您找了久违在那工作女儿的联络给我
交待万一我有什么记得联络她 出门有个人照应比较好; 工作上 您只叫我: 好好做..........
近两年病重的您一直在泰国疗养 不能想见 只用电联
当初相聚已做好心里准备那会是最后一面 ;现实还是难以接受的!!!
谢谢您的一切一切 ....
阿弥陀佛. 师父, 安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