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流言

我从不对流言作回应,总觉得流言此于智者.无需任何解释.
如真的要八卦,我会直接向当事人求证.
偶尔还搞笑的参与八卦一下自己的绯闻,开开自己的玩笑.以为大家胡闹过就会忘了.
'很天真很傻'的以为大家都已长大,拥有足够的智慧去分辨什么是玩笑,什么是事实.
但我错了,我低估了大家的传功,高估了你们的智慧啊!
一传十 十传百,添加各自喜爱的调味料.
回到我耳边有多个版本 各个趣味十足. 唯一反应--哈哈大笑

XX说:当年和我感情很好,但大家的流言蜚语害我和他做不成好朋友. 哈哈哈哈..我只想说: 如你我感情真的很好,如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那这些废话不会有任何影响.害我们的是那衰弱的友情,不关他们的事.他们没有错.错的是你放弃对我的信任.不必为那远去的情谊哀吊,至少现在我们还是朋友.

自中四起,我就爱上XXXX,我已等了他十几年了. 哈哈哈哈哈哈..(爆笑指数满分)
中四?我连他读哪间学校,名什么,长什么样都不懂. 怎样爱上他? 何况知我者都了解我真的没有这么长情,那份耐心去等待一个未知.
和他的故事,也说了很久.通常我也会多嘴的加上一点笑料.无它,只是为了当下的欢乐气氛. 我一点也不介意无伤大雅的玩笑,但求不影响各自的生活.

最近公司也在传着我和某某同事.哈哈哈..我和某某只有交恶的爆炸场面,不可能擦出爱火花.不明白白目的你们怎会把有女友的某某和我送作堆.白痴也看得出某某和我之间散发着浓浓的火药味.你们想说什么尽管说吧.I don't care. 只求不影响我工作,不影响我升职加薪, 不影响我的market value. 其它的, 我真的彩你都傻!

Sharing : Do not be too bothered by others words if our conscience is clear...

2 comments:

tim queh said...

哈哈。

别人选择把你当成闲话聊,某种层面是妒嫉。

不过你的贱嘴也有关系啦...

BigBlackHead said...

这么多年来,想你也惯了。从刚开始的在意,到现在的一笑而过。
换个角度想吧,不是他们白痴,是自己有智慧。
不管、不理,流言照飞,你还是不会少根头发。
懂你的人自然懂你。
管他们呢,你一样活得精彩、快乐。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