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一个人生活

叶子在窗外轻轻摇动 人行道没有行人走过
镜子里的我很不像我
自从你离开了, 我变得很软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个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着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现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感觉如果想要走谁又能说NO。。。
明亮的夜里让眼泪温热我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记忆里檫去你的承诺
爱你怎么会是这个结果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

最近爱上的歌,重复又重复再重复地听了好几遍。。。
好听,歌词更触动我心。

那天把这歌词post 在friendster's blog。
第二天,电话响了。。
“一个人啊?很可怜啊?bla bla bla…….”
是关心?是八卦?我真的不懂,也不想懂。 
如果关心,sorry…自问无法体会这另类的关怀方式。。
如果八卦,更sorry…我已经一个人二十年有多了。。。

No comments: